新津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2016年将打造5个电子商务试点村

2016-06-10 16:52:54 | IT在线 | ITOL.com.cn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商务委获悉,新津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日前召开电子商务试点村推进工作会。今年以来,新津县以拓展农产品流通渠道为方向,提出了打造电子商务试点村5个,并积极采取措施推进试点工作。

该县按照电子商务试点村建设标准,加强对辖区内行政村的摸底调查,挖掘产业基础好、配套设施完善、信息网络畅通、物流配送便捷的行政村(社区)进行试点,通过镇乡(街道)推选、实地审查,突出好中选优,确定永商九莲村、七星村、花桥长春村、五津抚江社区、普兴骑龙社区5个村(社区)为2016年度试点村。

相关:电子商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尹婷婷 程怡欣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