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大试点”推动电子商务创新发展 实施“互联网+”价值提升行动

2015-11-22 15:45:29 | IT在线 | ITOL.com.cn

转型发展是新常态下抢占发展先机的最佳路径。作为国家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成都目前已基本搭建起了较为完善的电子商务发展框架,突出电子商务与本土优势特色产业紧密结合,逐步形成了以行业细分第三方平台、移动电子商务等为重点和特色的发展格局,跻身全国电子商务发展第一梯队,电子商务发展已呈现提速发展阶段特征。而在当前“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发的热潮中,成都也迎来了更大的机遇。

“创客学堂”开课

11月18日下午,创客学堂”第三期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开讲,主讲人是“鹰眼”室内精准定位项目创始人朱晓章和“聘宝”项目联合创始人刘玥。

“当前中国这一轮创新创业中,互联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它可以是工具、渠道、市场,也可以是思维方式。总之,这些众多的可能性,使得具有专业背景和技术的电子科大师生具备了创新创业的‘先天优势’,我们希望做的就是帮助他们可以把自己的构想变为现实。”电子科大“创客学堂”负责人尹响告诉记者,该学堂是今年9月25日成立的,是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针对大学生“创客”研究发起的创新创业品牌课程。课程将邀请著名投资人、智库专家、知名创业公司创始人、相关研究机构学者、法律、人力资源等相关领域专家,通过对创新创业本质的研究,形成完整课程体系。

相关:电子商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尹婷婷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