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东川将出台政策支持电子商务

2016-02-24 15:22:14 | IT在线 | ITOL.com.cn

近日,记者从昆明市东川区委办获悉,东川将出台《东川区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实施细则》,政府将重点做好建平台、造氛围,全面广泛地宣传东川特色产品,通过政府加大宣传投入,间接扶持所有生产商、销售商和中间商。

目前,东川电子商务还处于草根、起步阶段,全区将加快“互联网+”的发展。除出台新政策外,还将邀请专业团队负责电子商务的运作和产业园的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优化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体系,东川区内网络运营商也将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对网络进行扩容加速。

东川区委办主任李德鸿介绍,大力发展电子商务,能够提升东川产业和资源的组织化程度、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增强区域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对于优化产业结构、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推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加速电子商务与各产业的融合,对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积极的意义。

相关:电子商务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张星宇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