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发布新款空气净化器X50便于小空间使用

2017-09-22 22:49:17 | IT在线 | ITOL.com.cn

前日,国产空气净化器专业品牌352环保科技宣布,其研发的便于小空间使用的空气净化器新品X50即将于近期全面上市。据悉,X50在继承前代产品的高标准净化性能基础上,进一步满足声学品质更高、体积更小等细分市场需求。

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空气净化器市场规模已达574万台,未来空气净化器销量仍将保持30%至35%的增长速度。今年上半年,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销售额达到79亿元,成为家电市场增速第二高的品类。

2016年3月,由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正式实施,大幅提高了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门槛,加速市场洗牌,部分技术创新能力不足的企业被淘汰出局,同时也为一批具备持续研发能力和消费者口碑的企业带来更多市场空间。

相关:空气净化器 来源:IT在线 作者:IT在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