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蓉创享会举行创富中国新互联时代专场活动 探讨互联时代发展趋势 分享创业成功经验

2016-06-19 19:54:34 | IT在线 | ITOL.com.cn

日前,菁蓉创享会·2016成都工投·创富中国新互联时代专场路演活动在成都工投国宾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投资人、投资机构、企业代表以及互联网行业创业者等近200人参会,现场分析新互联时代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创业成功经验。

会上,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总经理胡才勇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会长董云庭等行业专家作主题演讲,分析了互联网行业的经济形态、市场机会等,为创业者寻求发展机遇提出指导建议。现场,“屋托邦”管家式装修APP、隐形智能电子标签等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与会专家、投资者对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建议。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菁蓉创享会专场活动旨在探讨新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主题及投资方向,以点带面引导传统行业进行更新换代的思考与尝试。在“全民创业”的时代背景下,通过“互联网+”模式的深入探索,通过传统行业的产业升级,深度挖掘互联网的应用价值,以求实现行业之间的资源整合。

据悉,菁蓉创享会·2016成都工投·创富中国系列活动,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在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下联合银行、投资机构、学研机构、产业组织,面向创新企业量身打造的投融资系列活动品牌,以“创富不止于财富”的理念,为投融资交易双方提供第三方撮合服务。成都工投与北京软交所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依托“创富中国”的平台优势,针对创业者普遍存在的融资难问题,激活创新创业资源、集聚创新创业要素,共同推动成都地区“双创”形势发展,助力成都互联网升级。

相关:双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渝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