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创交会给人全新体验 体验VR互动游戏 看小机器人群舞

2016-06-19 20:01:57 | IT在线 | ITOL.com.cn

戴上VR眼镜,像特工一样拯救世界;感受最先进的超声波成像设备,远程医疗也不是问题;粗心父母开车,怕孩子滞留车上?辅助驾驶系统提供解决方案……科技如何应用在生活中,如何让人们衣食住行更便利,在2016年创交会上,你将获得答案。

本次创交会汇聚了数百家在成都的企业参展,几乎囊括了最先进的科技创新技术。在这里,机器人、无人机、VR、智能硬件、医疗健康等科技成果将带给参观者全新体验。

先进的无人机

首款互动式VR游戏 体验前所未有的真实感

戴上VR眼镜,你就是一位未来世界的特工,行走在最危险的战场,主宰一场拯救城市的挑战。成都虚实梦境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成都创新创业展上,发布这款名为“最高危机”第一季的VR互动游戏。据说,这也是成都首款互动式VR游戏,游戏利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VR设备深度定制好莱坞大片级的内容,为玩家呈现一个前所未有真实感的虚拟世界。 除了游戏,VR的其他应用也引人关注。你可以在中国VR航空教育第一品牌“斐希尔飞行联盟”的展台体验用VR设备学习飞机驾驶,也可以在中科智慧的展位戴上VR眼镜,体验机器人制造工厂的工作、生产状态。

相关:创交会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谢佳君 叶燕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