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2016成都创交会开幕式入场名额 等你用idea赢取

2016-06-20 15:02:13 | IT在线 | ITOL.com.cn

与诺奖得主们共享一场未来科技的“龙门阵”;与《福布斯》十大顶级风险投资家面对面,共享顶级VC趋势;当然,还能与全球No.1机器人学府CMU 、“胶囊列车”鬼才CEO、COO共享未来科学的下一个风口……这样集聚“知本”与“资本”的全球创新创业盛宴,与你的距离有多远?答案是“零距离”。没错!走进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2016创交会”),走进现场,与“真人版”面对面。

今日,本报与市科技局官微“成都科技”联手,共同推出“晒创商赢取创交会入场券”活动,10张2016创交会开幕式与世界未来科技论坛,创新资本、资本创新论坛“1+2”活动入场券,等着有创新创业idea的您,用创商来赢取。

中村修二  

官微留言

参与入场券报名遴选

定位于打造“国际化、国家级、永久性”创新创业年度盛会的2016创交会,将于24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揭幕,而先后将于24日、25日举行的创新资本、资本创新论坛与世界未来科技论坛,则是此次创交会高端论坛的两大重量级活动。

史蒂夫·霍夫曼  

作为成都打造全球创新创业首个全要素展示交易平台,“家门口”的创新创业盛宴体现国际化、高端化、创新、交易和展示体验五大特点。

即日起至22日,本报与市科技局官微“成都科技”共同推出“晒创商赢取创交会入场券”活动,将为在蓉创业团队提供10个创交会开幕式与创新资本、资本创新论坛与世界未来科技论坛的现场观摩名额,成都创业团队可通过在“成都科技”官微留言,并提供100字内的创业项目简介,参与入场券报名遴选。

10张入场券将通过报名遴选的方式,最终送达到5个创业团队的手里。

相关:创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