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24日—26日举行

2016-06-15 19:46:02 | IT在线 | ITOL.com.cn

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将于本月24日—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日,成都市举行2016成都创交会动员大会,对筹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再动员。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出席并讲话。

2016成都创交会目前已确定18场活动,突出国际化、高端化、创新、交易、展示体验五大特色。唐良智在听取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现在距离创交会开幕还有10天,今天召开动员大会,就是要再次查漏补缺,做好筹备工作,踢好临门一脚。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以倒计时冲刺状态,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本届创交会办出成都特色、办出成都水平,为成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唐良智强调,要根据创交会“活动场次多、嘉宾数量多、涉及部门多”的特点,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针对参会嘉宾层次高、范围广、风俗习惯各不相同的特点,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到接待工作热情周到、城市环境干净清爽;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把安全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强化属地责任,切实抓好会场人员疏导、消防安全、卫生安全、交通安全,做到安全工作周密细致、万无一失;要精心策划宣传工作,深化与主流媒体合作,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创交会,讲好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创新创业的故事,形成宣传推介成都创交会的强大“舆论场”,形成推动成都创新发展的“大气场”;要进一步加强创交会成果运用,不仅要吸引一批国内外高端人才到成都创业发展,更要推动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国际知名风投机构和孵化器落地成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主持会议,副市长傅勇林、苟正礼,成都市长助理韩春林,成都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

相关:创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