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希望银行扎根成都服务全国 共同推动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2016-06-15 19:47:42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四川希望银行主要发起人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一行。

近日,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科技、红旗连锁三家公司为主要发起人联合申请筹建的四川省首家民营银行——四川希望银行,正式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复筹建。

唐良智向银行的筹建获批表示祝贺。他说,成都金融产业发展基础很好,希望四川希望银行在今后的建设发展中能扎根成都、服务全国,力争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成都本土民营金融机构,助力创新创业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为成都金融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成都将继续为包括希望银行在内的民营银行在蓉发展做好服务,共同推动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刘永好表示,希望银行将充分利用发起人各自优势,致力成为普惠金融服务的实践者,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成都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相关:希望银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