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平台商家证照信息不全 成都市民吃坏肚子一晚跑肚四次没处说理

2015-12-20 15:32:03 | IT在线 | ITOL.com.cn

喊个外卖 肚儿吃坏

“动动手指头,美食送到手”,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随着手机外卖APP的推广,网上订餐越来越火热。然而,便捷的背后却隐藏着安全问题。

漫画姜宣凭

12月19日,在武侯区一家科技网络公司上班的刘先生致电华西都市报告诉记者,前天吃完外卖后,一晚上拉肚子四次,被诊断为急性肠炎。他根据网上地址却找不到这家店,更别谈营业执照了。

网售食品必须在经营平台进行实名登记并提供相应的经营许可证信息,这在今年10月1日起施行的新《食品安全法》里有规定,但记者调查却发现,新《食品安全法》实施以来,一些外卖平台仍有不少商家证照信息不全。

市民遭遇:

吃外卖一晚跑肚四次

按网上地址找不到商家

“其实也没真想去追究,就是去说说这个事,结果压根连店都没找到。”12月19日,刘先生回忆起自己的遭遇,一脸无奈。

相关:外卖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嫄 谢燃岸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