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单品日销近万台引爆苏宁夏普2016战略合作

2015-11-20 00:21:34 | IT在线 | ITOL.com.cn

就在双十一结束一周后,在日本大阪,夏普株式会社社长高桥兴三迎来了一位老朋友,苏宁董事长张近东。

从会谈到晚宴,两人进行了四小时的长谈,这在张近东与众多供应商大佬的会面中,鲜有如此长时间的对话。

一周前的双十一,夏普显然不会放弃这样一次冲击年度销量的机会。作为苏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这次双十一,夏普更是将主战场放在了苏宁。数据显示,双十一当日,夏普在苏宁销售同比增长168%,跑赢众多彩电品牌。这也给此时两位大佬的会面,打开了更多想象空间。

双十一单品日销近万台引爆苏宁夏普2016战略合作

11月5日,苏宁O2O购物节启动的第一天,一款50英寸的夏普智能电视销售数量达到近一万台。这一飙涨的销量,放在行业中,是一个爆表的数字。单品爆发仅是一方面,双十一当天夏普在苏宁双线168%的高速增长,更是堪称其历年来的同比最强增长。

双十一的销售成绩,显然提振了两家企业未来合作的信心,在本次会谈上,双方更是一拍即合,在彩电市场整体低迷的背景下,仍然制定了2016年增长30%的任务目标,其中,线上增长要达到100%。

相关:苏宁 来源:中国网 作者:中国网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