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 净赚3.17亿元 海外精选环比劲增164%

2015-11-20 00:19:53 | IT在线 | ITOL.com.cn

18日,特卖电商唯品会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截至2015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根据财报,唯品会2015年第三季度实现净营收8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达63%。至此,唯品会再次刷新电商纪录,实现12个季度持续盈利。唯品会2015年第三季度运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41%至4.36亿元人民币,运营利润率从去年同期2.4%增长至5.0%。毛利润同比增长63%至21.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同比增长90%至3.17亿元人民币。与此同时,受益于规模效应,第三季度履约成本占总净营收百分比不断下降,由去年同期的9.6%降低至9.0%,各项公司运营的关键指标均保持良好态势。

聚焦用户 全面提升购物体验

随着特卖模式深入人心,唯品会2015年第三季度的活跃用户继续大幅提升,同比增长48%至1460万。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以上成绩均得益于唯品会不断丰富的优质品牌和海外精选,以及持续提升的物流效率和购物体验。

唯品会持续优化物流体系,发力物流技术和仓储建设,进一步提升1亿注册会员的购物体验。唯品会首席财务官杨东皓表示:“至第三季度末,唯品会实现了160万平方米的库存容量,80%的订单由自有物流完成配送,均提前一个季度完成了2015年的年度目标。”

相关:唯品会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琳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