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项目二期下月投用 三期年底建成

2017-02-10 19:39:59 | IT在线 | ITOL.com.cn

“春节期间网站一直在运营,最近需要配送的订单量比平时增加不少。”昨日,在简阳市西部电子商务聚集发展区,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的1号仓库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入库、上架等流程,库存部的员工朱晓林告诉记者,经过轮班调休,大年初四他就已经来上班了。

随后,包装好的商品将通过快递迅速送到消费者的手中。“目前,基地项目二期的7个仓库已建成,项目三期正在加紧筹备建设中。”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底,随着三期项目全部建成,这里将成为唯品会在中国最大的仓储物流基地。

发展快:

连续五年成为唯品会业务量排名第一的基地

据了解,唯品会在全国布局有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部五大基地。截至2016年,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已连续五年成为唯品会业务量排名第一的基地。其中,2016年占全国业务量比重为24%。

“春节只关了四天仓库,前几天大家加班加点已经把春节期间的订单处理完毕。”4号库库存部员工刘光林家在简阳养马镇,2013年就进入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工作。他告诉记者,这几年最大感受就是,发展快,仓库越来越多,工作环境越来越好,同事越来越多。

近日,美国零售行业杂志《STORES》(STORES Magazine)联合德勤(Deloitte)公布了2017全球250强零售商排行榜,唯品会和京东位列全球十大增长最快零售商榜单前两名。而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2016年业务量增速达到29%。

“发展快”也是行政人事部经理张鑫的感受,2014年他进入唯品会(中国)西部总部基地工作时有员工1600人,短短两年间,员工总人数已达4000人。员工人数增加的背后是西部基地快速增长的业务量,张鑫告诉记者,目前,西部总部基地日订单处理能力达到45万件,足以应对“双11”等电商高峰。

相关:唯品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颖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