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发布《“粉红势力”的苏醒:2008—2016中国时尚洞察报告》

2016-12-02 11:29:07 | IT在线 | ITOL.com.cn

迷于YSL星辰口红?还不知道该穿什么赴宴闺蜜趴?在即将到来的12·8八周年庆前夕,唯品会研究院发布了《“粉红势力”的苏醒:2008—2016中国时尚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不仅汇聚了唯品会多年所积累的用户数据和时尚观察,更集结了包括《嘉人》杂志主编邓立、知名主持人李静、著名时装计师张驰在内的六位唯品会研究院时尚顾问的独到观点,可谓“干货十足”。

《报告》依据对唯品会大数据的梳理,展现了中国时尚发展的“大趋势”,和以女性为代表人群的时尚生活方式的“小洞察”,形成“粉红进化论”、“粉红行为学”和“粉红势力榜”三大维度,全方位解读消费升级下崛起的中国“粉红势力”!

粉红势力进化论

何为粉红?如何势力?

自2008年中国风开始席卷全球,到2012年时尚电商崛起,再到现在的“95后”独掌个性大权,崛起的中国时尚人群以及回应他们时尚需求的外部力量,正在共同推动着一场属于中国潮流思想的“文艺复兴”,他们合在一起,就是代表国人时尚苏醒的“粉红势力”。而在其中,时尚特卖电商唯品会见证并参与了几乎每一场“粉红势力”推动下的时尚变革:2008年网站上线,开拓“线上特卖”模式;2010年以高素质专业时尚买手团队和非常态全自营仓储物流体系,满足平民时尚“吞吐量”;2012年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坚定“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时尚特卖决心;2014年至今在全球化背景下,加速“买全球,卖全球”步伐。八年的时间里,唯品会与这些“粉红势力”共同成长,对商品品牌、品质和服务不断升级,并在全球范围内“开疆扩土”,俨然已成为“粉红势力”追求时尚的常用“入口”。

相关:唯品会 来源:IT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