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苏宁将加快多业态在四川渗透,深耕本地市场

2016-10-21 13:30:50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亲临成都指挥西南区域联动的苏宁COO侯恩龙会后接受了媒体专访,就业界关注的区域联动、猫宁合作以及苏宁在四川区域的发展规划等问题给予了解答。侯恩龙表示,苏宁将把四川作为苏宁云商集团的“深耕地”,加大各种业态和服务能力的渗透。其中,作为苏宁新业态的苏宁社区精品小店将很快在成都出现。

“猫宁”深度合作力推反向定制

本月18日晚间,苏宁发布公告称苏宁易购与关联方阿里巴巴中国拟共同出资10亿元设立重庆猫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猫宁电商”)。

侯恩龙表示,猫宁合作双方将借助对方的优势,天猫的流量、苏宁的物流等深度协作。其中在产品上猫宁电商将通过基于C2B反向驱动的产品包销定制的业务拓展。比如加强和小米等品牌合作,依据客户需求推出定制产品,打破目前的产品销售方式。

区域联动扩大市场份额

对于西南四省一市首次联动协作促销,侯恩龙认为这一方面基于西南地区在苏宁全国战略中的重要位置,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扩大市场份额。

“西南地区是苏宁的粮仓。”侯恩龙说,西南地区地域跨度大,人口众多,消费能力强,加上西部大开发的红利尚未结束,这些都为苏宁在西南区域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而且,西南区域在苏宁全国八个片区中销量也是排在前列,成都市场份额很重要。

相关:苏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