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打造国内最大“品质生活体验基地”消费升级将成3C最大增量

2017-03-03 23:51:19 | IT在线 | ITOL.com.cn

3月1日,2017家电3C全球峰会在苏宁南京总部举行,吸引了100多位全球家电3C企业的大佬参加。峰会上,苏宁携手供应商推出顺应市场趋势的长效产品与服务,并向供应商推出包括数据、运营、物流、金融、体育、娱乐等全方位的开放计划。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认为,O2O融合、场景化销售的春天已经来临,任何单边渠道都无法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而苏宁作为拥有线上线下最丰富渠道形态的零售集群,必将帮助供应商以更高的效率精准直达用户。张近东表示,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和天猫平台,聚集着中国最庞大的网购用户群;在线下,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的1000多家苏宁易购旗舰店拥有着大量高净值的忠诚用户群体,客单价高达4500多元,是中国中高端家电销售的主要阵地;在三四线城镇和农村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已经遍布全国主要城镇,今年要再开1000家,达到3000家左右。

相关:苏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