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2020-09-26 14:45:16 | IT在线 | ITOL.com.cn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24日在京成立,欧阳常林担任该委员会会长。

中国视协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服务于数字化经济转型,适应于行业融媒发展,最新成立的专业委员会。会员组成涵盖了全国主要的互联网直播平台及相关业务机构、广电媒体MCN团体、智能传播有关的高校科研机构与专家学者,以及数据分析、培训、投资等第三方服务机构。

中视协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会长欧阳常林表示,必须清醒地看到,网络直播也是意识形态与价值导向的重要阵地,由于门槛低、参与人多、互动性强,来势猛、影响大,网络直播在广泛吸纳用户参与的过程中,还存在很多问题,行业规范亟需完善,传播价值有待提升等问题。

委员会将通过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对全民直播时代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针对性的研讨、探索与服务,为适应媒体业态的转型升级,通过直播内容升级、MCN孵化、跨界人才培养、先进技术引入、金融手段促进的多维融合,打造全方位的行业服务。

成立大会上,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为中国视协网络直播专业委员会授牌。中新网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 应妮)

相关:网络直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应妮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