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扶农 乡村振兴”青海西宁电商直播活动开播

2020-06-10 13:30:21 | IT在线 | ITOL.com.cn

6月9日,“助企扶农 乡村振兴”青海西宁电商直播活动正式开播,在当天11个小时的连续直播中,主播推荐的柴达木红枸杞、枸杞红糖、昆仑雪菊、青稞奶茶、八宝茶等30余款西宁优质特产引来消费者纷纷下单。

“你拼的每一单,都是在助力消费扶贫。”西宁市副市长杨小民来到直播现场,与广大网友互动,并为青海特色产品代言。他热情推荐了柴达木红枸杞、八宝茶、枸杞蜂蜜、藜麦、黑枸杞等5种优质产品。

“当前西宁市正朝着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总目标不断前进,希望通过这次直播活动,让更多网友了解西宁、关注西宁,也希望青藏高原的优质产品能够走进更多消费者的生活。”杨小民说。

“我愿意为消费扶贫拼单”“夏都西宁,我一定会亲自前往打卡”……本次直播带货让网友们感受到了西宁人民的热情好客和西宁农特产品物美价廉,直播中主播和网友频频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年报社主办,西宁市商务局、共青团西宁市委、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拼多多”共同参与。

据介绍,下一步,西宁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年报社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凝聚政府、社会组织、企业等多方力量,进一步聚焦消费扶贫,全力助推西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

来源:中国青年报

相关:直播带货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马富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