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2019-06-14 10:15:56 | IT在线 | ITOL.com.cn

以“安全、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北京站)12日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开幕。

以“安全、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北京站)6月12日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开幕。主办方供图

本届“尖兵之翼”主办方之一、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秘书长孙柏原表示,此次大会着重强调无人机行业细分应用。他说,北京站是“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以“专、精、尖”为理念、以无人机应用为主线开展的首站主题活动,下半年还将依托2019年海博会,聚焦无人机在更多领域的应用。

“尖兵之翼——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往届大会展现了无人机行业发展成就及无人机产品技术创新。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应急救援教研室主任纪任鑫就大应急背景下消防救援无人机技术应用及发展进行了阐述。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卫征针对当前国内无人机遥感应用状况及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与与会者展开讨论。

本届大会还提出无人机行业信用概念。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会长宋红光就如何加强无人机行业信用监管,实现可持续健康规范发展进行了探讨。大会举办了中国无人机信用管理倡议发布暨启动仪式。

据介绍,大会期间,2019NI航空航天及国防智能测试高峰论坛也将举行。该论坛将重点聚焦国防与航空航天测试领域。

记者注意到,众多企业携新产品、新技术亮相此间。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包括恩维工蜂倾斜航摄系统应用、鸭式布局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淳一高海拔地形测绘无人机、中科遥数—2019全新智能无人机系统(UAS)等一批新品。

主办方介绍说,参展企业、科研院所及配套产品生产商达到100余家,展示展演无人机及相关产品超过300台/件,体现出“尖兵之翼”作为行业技术创新风向标的引领作用。中新网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 张素)

相关:无人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素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