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最快从6月起将率先上线“匿名购买”

2018-05-26 21:10:08 | IT在线 | ITOL.com.cn

饿了么近日宣布:最快从6月起,将对每一笔订单的买家姓名、手机号等信息作自动屏蔽处理,用户无需再手动勾选“匿名购买”。届时骑手和商家都将只能通过虚拟电话号码和APP内置聊天工具联系用户,订单完成后,虚拟号码和聊天页面永久失效,骑手和商家端保存的用户地址信息也将被隐藏。

2016年饿了么上线“匿名购买”功能以来,已累计保护超过1亿次外卖交易的信息安全。今年初,蜂鸟配送APP加入人脸识别功能,在每天接单前,骑手都需要刷脸,由系统判定其脸部特征跟提交审核的身份证头像一致方可接单。目前,饿了么的外卖平台及物流系统均通过了公安部评估认证,达到信息安全防护的最高标准。2018年1月,饿了么更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1)证书,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项信息安全认证的外卖企业。

相关:饿了么 来源:IT在线 作者:IT在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