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葱油饼新店开张 饿了么助上海老味道飘香街头

2016-11-01 15:11:32 | IT在线 | ITOL.com.cn

10月28日上午,上海黄浦区永嘉路一家崭新的铺子里,阿大正在炉台前制作葱油饼。饼子滋滋拉拉地在铁板上煎着,葱香四溢。今天,是阿大葱油饼新店开张的日子,时隔快一个月,阿大终于回来了。

店门口的告示牌写着“饿了么请你免费吃饼”的字样,从早上开始,不少人慕名而来,人行道上排队等着尝鲜。

一个多月以前,阿大还在茂名南路南昌路上老址开店。三十年的美味传承,吸引了许多媒体报道。但在9月27日,阿大的店铺却因证照问题被关停。幸而,黄浦区市场监管部门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并没有一刀切,而是想方设法为阿大寻找新的生存路径。

得悉阿大因当地店租昂贵而复业困难,饿了么立即启动与阿大的合作计划。在黄浦区市场监管局的牵线下,今年10月11日上午,饿了么与阿大达成合作协议,由饿了么出资为“阿大葱油饼”在原址附近另觅新址,并承担新店开设所需一应费用。阿大的复业,终于展现曙光。

据负责协调项目的饿了么高层透露,合作协议签订以来,新店面的寻找颇费一番功夫。不仅要考虑到店面食品安全、食品制作、客流量等因素,由于阿大行动不便,还要兼顾就近原则。经过多日寻找和协商,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下,饿了么、阿大和永嘉路一处饭店签署三方合作协议,新店店址终于定了下来,装修也很快完成。

相关:饿了么 来源:IT在线 ITOL.com.cn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