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旗舰机小米8发布 雷军:已加紧生产满足消费者需求

2018-06-02 23:28:09 | IT在线 | ITOL.com.cn

风头正劲的小米即将迎来IPO上市的光辉时刻,同时也加速了新机发布的节奏。在小米MIX 2S刚刚发布2个月之后,小米于5月31日发布其最受关注的年度旗舰机小米8,这也是小米成立8周年的特别纪念机型,因此这次直接跳过了小米7。而除了小米8系列之外,还有75英寸小米电视,小米VR一体机、小米手环3等新品和最新的MIUI 10系统亮相,可谓是小米近年信息量最大的一场发布活动,吸引了无数米粉的关注。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亲自介绍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小米8。这款手机正面采用“刘海屏”的异形全面屏。雷军表示,因为小米8想采用很多黑科技,所以无奈选择了刘海屏。刘海屏内加入了前置相机、距离感应器、听筒、红外照明元件以及红外相机功能。

在配置上,小米8用了骁龙845芯片,用了与小米MIX 2S相同的相机模组,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变焦双摄。但在小米8上,小米又加上了软件的调教,其在DXOMARK上的评分,在相机上超越了iPhone X 4分,得了105分。另外,小米8还加入了AI场景拍摄和AI影棚光效、AI微整形美颜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小米8是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可以实现超精准定位。发布会上,小米还发布了另一款全新的次旗舰手机——小米8 SE,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现场还发布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是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在小米8基础上,加入了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基于光学识别技术,光源透过屏幕照射手指,反射光线到指纹传感器,进行指纹识别,同时增加了压感传感器,有效提升了解锁成功率,同时手机可以振动反馈,解锁体验更好。它还加入了脸部识别功能,成为首款有脸部识别的安卓手机。

有意思的是,在距离小米8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之时,雷军曾发布微博向大家咨询对小米8有什么期望。而网友们的回复似乎并没有什么意外,大部分回复都是希望小米8可以现货供应,雷军现场表示,首批准备了几十万台,尽量满足消费者需求。

相关:小米手机 来源:IT在线 作者:IT在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