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再打补贴战 成都用户不买账 大战后的融资战惊人

2016-03-11 09:44:13 | IT在线 | ITOL.com.cn

去年的专车烧钱大战仍然历历在目,当时补贴金额一度达到十二三块,1分钱乘车成为很多网友的出门必备姿势。

“今年我们希望结束最后的争夺,锁定行业的格局。2016年以后,我们希望这个行业不会再有人讨论。”今年1月最后一天,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程维在滴滴年会上表示。然而,在今年伊始,各大专车平台的补贴力度,也在逐渐加大。

制图/杨仕成

三月初,新一轮的补贴大战,已经拉开帷幕。然而对于成都的用户而言,简单的低价已经不能再满足他们了。不少成都用户表示,“相比几块钱的优惠,更希望看到服务质量的提升。”坐地起价,路线不熟,抢单后不出车等专车的弊端成为他们关注的点。烽烟再起新一轮补贴大战开打

对于专车而言,“补贴大战”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从之前滴滴和快的的竞争,到去年滴滴和Uber的争夺战,专车的补贴力度,令人咋舌。今年2月,Ub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透露,Uber在中国一年亏损超过10亿美元,而用补贴购买市场份额,也不是他所希望的。然而,当人们都以为补贴大战即将谢幕之时,新一轮的“补贴轰炸”已经悄然开始。

3月4日,滴滴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上线首期“闪惠行动”,其中,上海用户可享受优选专车7折优惠,成都用户可享受每天3次6.6折优惠,南京用户可享受每单立减7元的优惠。

相关:专车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尚智 董兴生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