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专车APP找厕所功能正式上线 解决400万司机如厕难题

2015-11-20 00:45:22 | IT在线 | ITOL.com.cn

如厕这件小事,对于司机群体来说,有时却变成无奈又尴尬的大事。工作性质决定了司机的多数时间都在路上,减少饮水、长期抑制内急成为“家常便饭”。虽然他们素有“城市活地图”之称,但多数司机找厕所依然是寻找加油站、快餐厅等“标志性”地点,当遇到急着赶路、道路拥堵、无处停车等情况更是令司机内急不已。因找不到厕所在马路上解决问题、上厕所被贴罚单以及人离开而车被开走的新闻事件频见报端。

近期,在滴滴出行对司机的问卷调查中,有79%的司机每天被找厕所难严重困扰着,以滴滴平台上出租车和专车司机数量推算,约有400万左右的司机受此问题困扰。由此可见,厕所问题不是小事,解决如厕难是司机群体的共同呼声。

为让司机群体更舒适、体面的工作。11月19日是“世界厕所日”,滴滴出行将联手多方社会资源,正式上线大型公益功能“厕所信息服务”,旨在增加城市面对司机开放厕所的数量,引导司机更便捷的寻找到厕所,让“方便之事”真正变方便。此举不仅惠及司机群体,还使文明公益的理念借由互联网平台进行更广泛的传播。

相关:专车 来源:IT在线 作者:IT在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