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一家人去哪儿网订票 临登机才知航班被提前1天

2016-03-10 17:52:24 | IT在线 | ITOL.com.cn

来自徐州的郭先生在购票平台“去哪儿网”定了三张今年3月7日南京飞往悉尼的机票。直到这一天他和家人赶到禄口机场时,却发现机票变成了3月6日,整个出游计划统统泡汤。去哪儿网回应说,航空公司发了邮件,网站没有任何责任。昨天,他向扬子晚报“亮剑3·15”专栏致电求助,希望为自己的遭遇讨个说法。

消费者遭遇

赶到机场临登机前才知道航班被提前了

郭先生是徐州一位“上班族”,为了带妻子、孩子去国外旅游,专门请了年假,打算在今年3月7日到3月16日去澳洲玩10天。他提前于2015年10月在“去哪儿网”订购了今年3月7日下午5点的新加坡酷航打折机票,中转新加坡飞悉尼。当一家人7日下午2点50分左右抵达南京禄口机场时,意外发生了。机组柜台的工作人员在查询后告诉郭先生,他们的航班不是3月7日,是3月6日的。

郭先生当即给去哪儿网打电话,该网站工作人员表示请他与新加坡酷航联系。“我在去哪儿网搜索的机票信息、在去哪儿网付的钱、去哪儿网给我发的确认短信,你现在让我去找航空公司?”我当时就火了,坚持要求该网站给说法。几番交涉,郭先生在禄口机场一直坐到近晚上7点,终于等来去哪儿网的调查结果:酷航于2015年11月给他发过英文邮件通知航班变动。“事后我查找了邮箱,并没有这封邮件。而且我在去哪儿网买的票,填写了电话,为什么网站不通知我?”

郭先生告诉记者,去哪儿网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联系酷航申请了锁定机票单程代金券,半年内可以使用。郭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出国旅游,前后的交通、预定酒店、都安排妥当,却因为机票问题全泡汤了,除了当时预定机票的7000多元打了水漂,此外退订酒店也白白支付了4000元,总计损失达到1万多元。“这种解决方案我无法接受。”

相关:去哪儿网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可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