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手机大战悄然打响 红米发力“二次元”市场

2017-02-17 14:14:04 | IT在线 | ITOL.com.cn

2017年的手机大战已悄然打响。2月13日,小米发布红米Note4X。这款手机的特别之处在于还推出了二次元少女“初音未来”特别定制款。这也是继小米去年邀请吴秀波、刘诗诗和刘昊然做代言人之后,在市场策略方面的又一次尝试。

此次红米Note4X特别定制“初音未来”专属配色版本以及“初音未来”限量套装,同时还有经典的香槟金、铂银灰、樱花粉和磨砂黑四种颜色可选。

“初音未来”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全息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其本身就是科技感与未来感的最佳象征。根据日本野村总合研究所的分析师所做的计算,和“初音未来”相关的消费金额早已超过100亿日元(约合5亿元人民币),可见其粉丝的强大购买力。小米此次的策略非常明显:利用“初音未来”这种垂直领域的偶像,吸引更多的二次元爱好者。

相关:小米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王鑫 王晓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