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进军高端电视市场 发布65英寸超薄曲面电视

2016-03-25 20:11:44 | IT在线 | ITOL.com.cn

小米电视开始向高端市场发起进攻。23日下午,小米公司高调发布了旗下首款曲面电视——3S系列的65英寸超薄曲面电视,这也是国内首家宣布量产该尺寸超薄曲面电视的中国电视品牌。

该电视采用了三星原装4K显示屏,整机厚度仅5.9毫米,比苹果iPhone 6s手机的7.1毫米机身厚度还要薄,改变了人们对于“大屏幕曲面电视比较厚重”的印象。据介绍,该款曲面电视采用的是原装三星曲面屏,拥有178°的广视角、8毫秒的响应速度,内置MStar 6A928电视处理器,分辨率达3840×2160,清晰度是1080p的4倍,是真正意义上的4K电视。

据了解,相对平面电视来说,曲面电视首先的直观感受是设计感与时尚感强,弧线形外观更符合现代审美;同时曲面结构能在有限空间获得更大显示面积,另外曲面电视的临场感更强,视角更宽广,视听感受更加身临其境。

值得一提的是,受制于研发及产能所限,目前电视市场上推出大屏超薄曲面电视的品牌并不多,推出的品牌也多为展示,并未实现量产。小米也由此成为首家量产该尺寸超薄曲面电视的中国电视品牌,而8999元的价格也仅为此类产品市面均价的一半。

小米当天还发布了另一款3S系列43英寸超薄金属电视,1799元的价格着实吸引眼球,继续贯彻一直推行的性价比策略。

相关:小米 来源:IT在线 作者:IT在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