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首款多功能互联网音箱

2016-11-25 20:50:40 | IT在线 | ITOL.com.cn

22日,小米电视发布小米首款互联网音箱,该产品可自己上网,在内容上实现了多功能应用,这是继创立盒子品类之后,小米电视再次开创的新品类。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表示,它是传统音箱的“互联网+”模式,将给整个音箱领域带来变革。

据了解,这款音箱内置酷我音乐、虾米音乐、小米音乐、喜马拉雅FM等十大主流音频商2000万首在线音乐、1500多个电台、800多万个网络电台节目,以及120多万集有声小说,20万段相声评书等,堪称当前正版资源最多的音箱产品。

相关:小米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王鑫 王晓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