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双11”抢购攻略:送保险的商家更靠谱

2016-11-10 20:13:40 | IT在线 | ITOL.com.cn

挑花眼怎么办? 看谁家送免费保险

2010年,“退运费险”横空出世,成了网友的“剁手必备”。五六年后,更多的消费保险陆续推出。今年,购物送保险几乎成了天猫“双11”商家的“标配”。

据悉,今年“双11”大部分天猫卖家会给买家免费赠送保险,包括运费险、货物破损险、食品保质险、衣服褪色险等各类消费保险。有了这些保险,“剁手党”不用担心买到假货,也不用担心宝贝在运输过程中破损。因此用户在下单之前,不妨先看看这个商家有哪些免费保险可以赠送。

送保险不仅解决了“剁手党”的后顾之忧,也直接拉升了商家业绩。因为有保险的保障,顾客更愿意在商家处购物,让商家体会到了互联网保险带来的“小投入高回报”。

最快的付款方式:蚂蚁花呗和余额宝

“剁手党”最遗憾的莫过于:自己还在等待支付成功,购物车里的宝贝却已经被抢购一空。根据往年经验,11号零点后的前10分钟是“剁手党”抢购最疯狂的时候。在这10分钟内,大约几千万网友同时涌入天猫抢购,支付宝、网银等支付渠道的支付压力瞬间增大。

想要在第一时间付款成功,就需要掌握支付宝的各种小窍门。据支付宝方面介绍,“双11”当天,付款最快、成功率最高的其实是支付宝里的花呗和余额宝这两个渠道。去年“双11”,花呗的支付成功率就高达99.99%,平均每笔支付用时仅0.035秒;余额宝的支付成功率也在99.9%以上。

因此,提前将钱转入余额宝会是最实用的一个技巧。上周,花呗也投入170亿为用户临时提高了额度,方便大家“双11”大抢购。

用户只要在“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中设置好优先付款方式,就可以默认用花呗和余额宝付款,大大提高抢购成功率。

相关:双1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