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11”有望成为天猫第一次“千亿双11”

2016-11-11 15:44:35 | IT在线 | ITOL.com.cn

去年天猫“双11”创下的912亿元单日成交额纪录,被大家称为“不可思议”。但仅仅过了一年时间,这一纪录似乎又注定会再次刷新。11日0点,记者在深圳主会场的媒体中心大屏幕上,来自全球的600家媒体见证了比去年更加疯狂的“双11”开场:仅仅不到7分钟的时间,今年天猫“双11”的成交额就突破了100亿元,这比去年还快了近一倍。

“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不到7分钟营业额达100亿元新华社发 

在今年“双11”之前,阿里巴巴负责人就曾预测,今年“双11”最终的成交额会再次打破去年的纪录。而从开场1小时左右的情况来看,这样的预测极有可能成为现实。而今年会否成为第一次“千亿‘双11’”,成为了今年“双11”最大的悬念之一。

今年“双11”有望破千亿

从杭州到北京,今年“双11”的主会场移师深圳。在深圳大运中心主会场的媒体中心内,照例竖立起了超大的电子屏,而从11月11日0点开始的整整24小时之内,这块大屏幕上将不断滚动显示今年天猫“双11”的实时成交数据。

相关:双1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