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市场需求升级,大容量分区洗衣机成新宠

2023-01-31 14:42:55 | IT在线 | ITOL.com.cn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我国居民均每百户洗衣机拥有量已达98.7台,这意味着我国洗衣机行业,总体上已脱离用户数量猛增、体量不断扩大的增量市场,进入用户数量稳定、相对饱和的存量市场,基础的洗衣功能已难以拉动消费,细分化、个化、多样化的产品开始走入消费者视界。

几年来,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以及健康意识的提升,带来了新的消费增长点,拥有分区洗护、杀菌除螨等功能的大容量洗衣机成为市场新宠。

目前热销的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正是其中典范。

与其它竞品相比,Q10最显著的优势在于它突破了行业技术瓶颈的全球最大上筒,通过把上筒容量加到史无前例的6KG,从而将用户的分区洗护体验提高到极致。比起市面上普遍只能容纳少量小孩衣物和大人内衣的4KG容量的上筒,Q10的6KG上筒显然能清洗更多数量的衣物,在用户实际使用中真正能做到深浅色衣物分区洗、外衣内衣分区洗、大人小孩衣物分区洗,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节省时间和精力。

此外,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Q10不仅搭载了99.99%除菌率、100%除螨率的双舱UVC除菌技术;还自带高温筒自洁功能,高温热水清洗筒内外,杜绝洗衣二次污染;上下两筒均采用抗菌门封圈,添加抗菌材质,抑制细菌生长。全方位各环节的消毒,将卫生隐患消弭于无形,为用户打造完善的健康穿衣体验。

TCL冰洗向来对用户痛点有着深刻洞察,在开发Q10期间,针对用户常见的洗衣难题研发了两项专属高端洗护功能——微蒸空气洗和50℃低温柔烘。50℃低温柔烘针对阴雨天等不适宜晾晒的情况,通过模拟自然晾晒环境,在快速筒内干衣的同时不损伤衣物纤维,保持衣物蓬松有型;微蒸空气洗则针对不宜水洗的材质,以微蒸汽热风护理,35分钟即快速祛味,避免水洗磨损的同时,让用户在急需时也可快速穿衣出门。包含以上两种洗护功能在内,Q10共有20余种专业洗护程序,清晰地呈现在上筒门中炫彩触控屏上,指尖轻触即可下达指令,操作感官上充满了智能化的便利感。

以Q10洗衣机为代表的各类优质产品,让TCL冰洗在国内获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也扩大了其在海外的市场份额,去年一年海外市场销售规模增至5.7亿、收入同比增长103%。据了解,未来TCL冰洗将充分利用旗下奥马电器海外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容海外人才储备,在积极向上、敢为不凡的核心思想指导下,为TCL品牌全球化运营战略添砖加瓦。

相关:TCL洗衣机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