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智能家电让婆媳关系更融洽

2022-11-21 11:21:07 | IT在线 | ITOL.com.cn

家里的老二出生后,婆婆便搬过来与我们夫妻俩同住,方便照顾我和宝宝。让我觉得十分幸运的是,我没有遇上电视剧小说里的恶毒婆婆,我的婆婆非常通情达理,对待我就像亲生女儿一般。

生产之后,婆婆更是对我疼爱有加,为了让我坐好月子,不仅不让我沾冷水,家务活还全包,说什么也不让我干活。平时在家看着婆婆忙忙碌碌的身影,我既是感动又是心疼,心里也想着通过升级家电来减少她的家务量,我首先想到的便是家里的单筒洗衣机。

家里现在有老大老二两个孩子,再加上三个大人,一共五口人的衣服要洗,而且刚出生的宝宝体质娇弱,为避免交叉感染,他的衣服要单独洗,这就导致一批衣服婆婆要分两三次才能洗完。

我问了一些闺蜜、同事,她们大多数都推荐我买TCL的洗衣机。我又线上咨询了TCL的客服,那边根据我的实际情况推荐了双子舱Q10洗衣机,她向我介绍Q10拥有行业最大上筒,容量高达6KG,非常适合有宝宝的多人口家庭,并且孩子长大后,6KG的上筒依然是足够用的。就冲这点,我便下单了。

没想到即使是双十一期间,TCL的效率也是如此之高,很快送货安装人员便上门了,是位干练又礼貌的小哥。小哥干活专业又细致,在向我确认好安装位置等事宜后,立刻进入了工作状态,安装好后又仔仔细细检查一番,并且向我们讲解了洗衣机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反复确认没什么问题之后才离开,走的时候还顺手帮我们把过程中产生的一些垃圾带下楼了。我感叹TCL的工作人员真的好细心,婆婆也说她好久没见到这么贴心的服务了。

用了几天后,婆婆告诉我这台洗衣机比想象中还好用,分区洗、容量大,让她一次性就搞定家里人的脏衣服,而且运行十分平稳安静,不会干扰宝宝睡眠,她自己也能在洗衣机运行时小憩一会,比之前省心省力多了!

因为这事,婆婆直夸我孝顺,我也很欣慰能选对产品,减轻婆婆的家务负担。之前朋友都向我推荐TCL,我还半信半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Q10,没想到使用效果这么棒!据说Q10洗衣机在双十一期间天猫6999元+价位段市场占比31%,销量爆棚!他们家的DD直驱滚筒洗衣机更是坐上了全网销售冠军的宝座,没想到TCL的实力和口碑如此强劲,下次再有要换新升级的家电,我还选他家!

相关:TCL洗衣机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