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再次出击,TCL这款洗衣机可不能再错过!

2023-01-16 11:14:17 | IT在线 | ITOL.com.cn

如果要说我最讨厌的家务,那一定是洗衣服。我们家的洗衣机是十多年前买的了,用久了毛病不是一般的多。洗衣空间小的不得了,基本一家子的衣服都要分两次才能洗完,每次洗衣服都要花费很长时间,还洗不干净,常洗大件就更不用说了,完全洗不了,基本都是送去干洗店洗。除此之外,更让我烦心的就是有洗衣机居然还是得手洗内衣内裤,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折磨!

所以最一直在疯狂了解洗衣机品牌,准备趁着年货节换个新洗衣机。听朋友安利去了解了国货品牌TCL,听说它们家这几年一直坚持技术研发,产品口碑在业内也是数一数二,于是买了它们不久前上市的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回来用了一段时间,使用感实在是太好了,想火速分享给大家!

在购买前我做足了功课,得知了TCL Q10洗衣机拥有全球最大上筒,衣物洗涤容量直接飙升至史无前例的6KG,该上筒打破国内外洗衣机上筒容量记录,目前为止国内外还没有分区洗衣机上筒容量能超过Q10的!上筒容量提升到6KG之后,总容量达到了16kg,尽管是像我们家这样家庭成员多的大家庭,积累了好几天的衣物直接一次就能清洗完毕,节省了我太多工作量了。并且它上下双筒设计,洗衣机可以实现大人小孩衣服分开洗,外衣内衣分开清洗,我再也不用手洗内衣内裤了,双手被解放的感觉实在是太妙了!

另外最让我喜欢的就是TCL洗衣机微蒸空气洗功能,完全足以扮演“家庭式干洗店”的角色,染上酒味、火锅味等难闻气味的衣服,水洗太麻烦也没必要,就可以一键无水清洁,短时间内快速祛味换新,就像干洗店一样的效果,每次清理完毕拿出来的衣物都清新柔软,像新衣服一样,我已经完全爱上了这个功能,时不时就拿衣服过去洗一洗。

听说TCL作为强势国货品牌,已经凭借超强口碑的实打实的产品实力走出国门,很多老外都在争抢TCL的产品。以前只是听说年来国货越来越强,真正自己使用之后才感受到国货的实力,完全不输大牌,真香了!

相关:TCL洗衣机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