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宣判一起特大网络电信诈骗案 14名被告人被判刑

2020-10-18 17:42:08 | IT在线 | ITOL.com.cn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宣判一起特大网络电信诈骗案,14名被告人犯诈骗罪,被依法判处八年至四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责令退赔1003名被害人损失共计3766495.52元。

法庭经审理查明:自2015年以来,张某某(另案处理)先后以多家公司名义,招募人员,组建团队,形成网络电信诈骗集团。

杨家豪、张永龙等14名被告人先后加入该网络电信诈骗集团,通过上述方式参与诈骗犯罪活动。自2019年2月起,被告人杨家豪等人共诈骗被害人583人,骗得金额200多万元。被告人张永龙等人共诈骗被害人420人,骗得金额150多万元。

此案有40多名被告人涉案。杨家豪、张永龙等14名被告人被法院先行判决,其他被告人随后将陆续接受法庭审判。新华社长沙10月18日电(记者刘良恒)

相关:电信诈骗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良恒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