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和微信进入芝加哥热门景点

2018-02-08 22:01:56 | IT在线 | ITOL.com.cn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芝加哥360度”观景台和温德拉游轮公司6日宣布,2018年将全面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成为该市首批引入中国移动支付的商家。

得益于别具特色的摩天大楼群以及密歇根湖的优美湖景,“芝加哥360度”观景台和芝加哥河建筑之旅,成为大部分游客到芝加哥的必游路线。

“芝加哥360度”总经理尼科尔·威廉姆森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近年来中国游客不断增加,已成为芝加哥旅游市场增长最快的消费群体,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将给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便利。据新华社

相关:移动支付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