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快闪店将在成都亮相 生鲜商家全面开火竞逐“千万俱乐部”

2017-11-09 20:24:22 | IT在线 | ITOL.com.cn

为了消费者“吃”这件事情,天猫生鲜在双11期间,继签约全球百大优质原产地,联手墨西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智利等10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共同开启“天猫双11全球理想餐桌”后,也是动作频频。11月8日,天猫生鲜联合国内水果类目中的“翘楚”——赣南脐橙、新疆阿克苏苹果所在的两地政府、商家、果农代表,共同启动“天南地北”浩浩荡荡的发车仪式,以保证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吃到最新鲜、时令的优质生鲜。

据悉,赣南脐橙今年在天猫双11预售期间表现亮眼,截止到目前预售已近百万斤,而阿克苏苹果预售也近80万斤,成为水果预售中的最大看点。此外,生鲜类目中的王小二苹果、中街1946等生鲜类目TOP商家,都在全力以赴竞逐天猫双11当天的“千万俱乐部”。

天猫生鲜商品总监郑红梅表示,“双11期间,天猫生鲜将帮助消费者挑选最好的优质原产地商品,同时通过数据和技术帮助果农接触全国消费者。在物流层面,天猫生鲜和安鲜达冷链物流,将把优质生鲜商品迅速销往全国。”

据悉,通过供应链搭建和物流网络的覆盖,预计到2020年天猫生鲜将达到500万单的日运能,产地仓布局也会达到56个,承担近2000亿元生鲜订单的宅配,覆盖全国的主要生鲜农产品集中产地。届时天猫将基本实现生鲜商品原产地直采直发,让消费者品尝到“朝发夕食”的舌尖美味。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天猫全球尖端品质生鲜商品数量已超12.5万个,涵盖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商品大类包括优质水果、水产、肉禽等。借助菜鸟及社会化物流力量,天猫生鲜可实现全国700多个城市24小时送达。今年以来,加拿大龙虾、盱眙小龙虾、文莱蓝虾、阿根廷红虾和澳大利亚牛排等,都已成为天猫生鲜上的“爆款”食品。

相关:天猫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