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高科技搭配新概念“智造”生活

2017-11-09 21:42:47 | IT在线 | ITOL.com.cn

2017,人工智能元年,曾被各种电影大片渲染的AI,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腾讯AI开放战略在此次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的亮相,在本次主场馆入口处,以腾讯AI为代表的诸多高科技、新科技产品也成为聚焦重点。各式各样的机器人新品种、丰富的AR体验活动、新奇有趣的新概念,让观众大开眼界。

成都日报“锦观”展台 摄影 胡大田

今年,走进大会1.5万平方米的展区现场,国内互联网行业带来的“人工智能落地产品”就占到近半数,置身其中有种看科幻大片的即视感。最炫酷的AI展示部分,已涉及旅游、餐饮、教育等衣食住行游购娱的大行业。比如:安上激光雷达、连接蓝牙物联网技术等,在场馆内自由行走的一款“智能行李箱”,不仅奔跑速度紧跟主人,还能实现自动躲避障碍。还有堪比古代大才子,分分钟为图片搭配滤镜和题词的AI老“诗”机,上传手机里的照片,它就生成了专业风光大片明信片……

与AI 隔空呼应,则是集网红、明星、热门IP于一体的一个文创、智慧零售展示区,包含诸多热门领域在内的腾讯合作伙伴项目。走上一圈,“吸睛”的展台都来自美妆、时尚、美食、萌宠、音乐、游戏、幽默和直播等,均是当下新生代年轻消费者追捧的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会议的官方合作媒体之一,成都日报“锦观”的展台也重磅亮相,为与会嘉宾提供了成都日报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博和报纸等新媒体矩阵的强大报道阵容,同时展示了聚焦成都产业发展和城市文化的多个特色专题专栏节目、新媒体视频音频产品,创新党政宣传模式受到与会嘉宾齐点赞。

相关: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