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发力618期间销售暴涨300%

2017-06-17 23:28:14 | IT在线 | ITOL.com.cn

在天猫618火热进行过程中,天猫超市宣布正式进军香港市场,提供港币结算、本地退货等一系列定制服务。6月14日,天猫超市宣布,在进入香港市场后取得了开门红,两天来订单量翻倍。整个天猫超市在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期间让利力度备受关注,销售增长迅猛,暴涨300%。

据了解,天猫超市香港站早在今年4月就开始试营业,不仅把正宗“港货”卖到内地,也为香港人民带去价格实惠品质优的内地老字号和特色商品。凡是天猫超市下单的香港消费者均可享受次日达,如未能如期送到,可享受运费赔付。以此次进军香港为契机,依托天猫强大商业力量,天猫超市未来将打造成为没有线上线下之分、也不存在海内海外之别的超级市场。

相关:天猫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