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联铭品:掘金大数据 梦想进行时

2017-11-01 19:37:52 | IT在线 | ITOL.com.cn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日前召开的成都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明确,成都市要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上走在前列,加快建设新经济先行城市,加快构建主动参与、共赢共享的开放引领体系。

数联铭品基于大数据研发产品,发力金融科技市场。图为员工们探讨研发项目

曾途(中)与同事讨论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梦想发声

大数据引领新经济发展

“万亿元”规模下的成都创新

在崭新的科技时代,“0”和“1”并不是简单的二进制数码,它可以在虚拟世界拼凑出一个多维全景的“你”。周五的下午,你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骑着共享单车回到家;等到晚上,你打开电脑,搜索适合周末出游的目的地;周六的中午,微博里出现了你在周边乡村郊游的美图……这些寻常的生活场景用数据碎片进行记录连接之后,大数据所“掌握”的用户形态就逐渐清晰起来。

当然,大数据的价值不止勾勒用户形态。它还可以出现在政府的监管体系中,出现在各种消费场景中,甚至出现在工业企业的车间流水线上。据易观国际统计,2017年我国大数据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70亿元。申万宏源报告分析称,10年后“大数据”可撬动万亿元级GDP。

成都市不少企业也瞄准这一机遇,投身大数据产业。诞生于成都的数联铭品,在短短四年里将发展触角延伸至全国各地。公司2013年成立后便呈现爆发式增长:2014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61.94万元,2015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488.94万元,较2014年增长20多倍,目前已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研发能力最强的大数据技术和应用服务公司之一。“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更是让企业坚定了投身新经济,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曾途告诉记者。

相关:大数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