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C3安全峰会上千名IT大咖齐聚成都共话网络安全

2017-07-07 14:15:12 | IT在线 | ITOL.com.cn

随着信息技术不断演进,网络安全形势也日趋复杂化。昨日,备受网络安全从业者关注的高规格盛会——2017年C3安全峰会在成都开幕。此次峰会以“智进·御远”(LEVEL UP)为主题,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在7月6日-7日两天的时间里设置了机器学习与网络安全分论坛、云安全分论坛、数据资产保护分论坛等13个分论坛,包含100多场围绕“大、智、移、云、物”等控御未来的精彩演讲,全方位聚焦网络安全热点,探讨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物联网安全、云安全等前沿核心议题。

 昨日的C3安全峰会上,网络安全主题演示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王小云,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高德纳)全球研究总监张毅等全球千余位学界、业界IT大咖出席本届C3峰会,为成都带来一场聚焦信息安全前沿科技的头脑风暴。

掀起网络安全界头脑风暴

打开手机地图,明明身处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的嘉宾们却突然被定位到了卧龙自然保护区,大屏幕上还应景地出现了几只大熊猫,来了一次时空“穿越”。这是昨日的C3安全峰会承办方亚信安全技术团队在现场进行的一次GPS劫持演示。除了切身体验,“比特币、区块链具备的加密算法极大地提高了破解的难度,有效提升了资产安全性”“全球智慧城市建设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信息通信、物联网技术逐步成熟,使城市可以实现‘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一系列网络安全热点问题也进行交流探讨,掀起网络安全学界、业界的头脑风暴。

相关:C3安全峰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