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3安全峰会今日举行 网络安全大咖齐聚成都

2018-05-09 23:19:09 | IT在线 | ITOL.com.cn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亚信安全承办的2018C3安全峰会将于5月9日—10日在成都举行,这也是C3安全峰会连续第三年在成都召开,IT领袖、专业协会、顶级专家、安全大咖等将聚集成都,共同聚焦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1场主题峰会,19个分论坛,联动“政产学研用”,成都今日起将开启一场为期两天的网络安全观点秀。

据悉,C3即“网际空间Cyber、云Cloud、通信Communication”,寓意“立体、可控、可视”的安全新机制。自2016年在成都创立以来,C3安全峰会汇集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行业专家、IT商业领袖、研究机构、投资机构和创新企业代表,已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安全会议品牌之一。本届C3安全峰会以“联动·聚力”为主题,分为一场C3安全峰会主论坛和物联网安全论坛、云安全论坛、金融大数据智能安全论坛等19场分论坛,将联动全球前沿技术,联动产业链全生态,联动“政、产、学、研、用”等力量,共同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首届C3安全峰会上,亚信(成都)网络安全产业研究院正式启动,提出通过开放式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合作机制,将成都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网络安全产业基地。据介绍,目前亚信安全产研院已拥有一支近百人的高水平研发和产业化人才队伍,已建成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中心、国内首个高级威胁调查取证中心以及领先的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云安全实验室、大数据安全实验室和物联网安全实验室,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和引领性技术创新。

“C3安全峰会和亚信安全已经成为成都的一张网络安全‘名片’,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亚信安全董事长何政介绍,截至目前,亚信安全共接待参观者超过130批次,人数超过3400人,而本届C3安全峰会也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

相关:C3安全峰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温珙竹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