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绘出新零售“清明上河图”全球品牌引爆品质消费

2017-06-19 23:57:26 | IT在线 | ITOL.com.cn

6月18日零点过后仅10分钟,天猫618服饰总体成交额突破10亿元,开场仅7分钟天猫国际成交破亿,快消行业开场后半小时内同比增长378%,天猫超市同比增长高达13倍,10小时4500万片面膜被抢光……

这是新零售的一个重要时刻,天猫引领的新零售浪潮正在重构商业社会,也在重构人们的生活。有关天猫618的一个个片段拼接起来,便构成了全球品牌参与中国人品质消费的惊艳图景。

品质消费:

全球18万名牌在天猫服务中国消费者

从6月1日开始,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启动,全球18万知名品牌和天猫站在一起,向消费者让利超过百亿。诚意和实力吸引每天超过1亿消费者登录天猫,体验被全球品牌簇拥的感觉。

6月18日零点过后,一个小时之内,在海量商品5折/8折的基础上,还可以叠加使用每满300减60元购物券,消费者的热情被彻底引爆。

18日零点刚过10分钟,天猫服饰整体成交突破10亿元。4分钟,海蓝之谜、资生堂销售超去年全天。用时7个小时,Nike和ADIDAS官方旗舰店双双单店破亿。10个小时里,消费者扫荡了4500万张面膜,如果将这些面膜全部展开,面积将近200万平方米,可以铺满300个足球场。

一大波吃货涌入天猫618,以强大的食欲和热情抢购零食、饮料、生鲜。开场仅仅4分钟,整体成交超过去年1小时,开售10分钟,同比增长达到450%。仅14分钟,泰国榴莲就卖出32万斤,广西地道原产地小金黄芒果单商家单品15分钟售出47000斤……

消费升级已经成为主流。3000元的戴森吹风机、4000元的POLA精华面霜……这些“天价”日用品已经成为天猫平台新中产的日常之选。天猫618数据显示,资深剁手党们对“价格”敏感度下降,对商品品质的关注度则日益提升。

相关:天猫618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