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C中国首届数字健康创业加速器开营13支初创团队来蓉孵化

2017-06-20 20:19:51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从全球500支初创团队中脱颖而出的13支团队来蓉孵化,SBC中国首届数字健康创业加速器在成都高新区的SBC中国创新空间正式开营。这13支入营团队将获得SBC全球网络、3000+创业导师、百万级企业支持。

开启为期3个月的加速训练

在成都同步“下载共享”全球最优资源

这是欧洲排名第一的SBC创业加速器在中国开展的第一个项目。从昨日开始,13支入营团队将在成都进行为期3个月的加速训练营,在产品优化、市场开拓、品牌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得到SBC导师一对一的指导和支持,培训导师还会辅助初创团队制定企业战略和发展规划。

创业加速器SBC的导师与成都创客共话“双创” 本报资料图片 马丁 摄

不仅如此,普华永道、美国强生、长虹集团等行业知名企业将与入营团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借由SBC中国打造的需求通道,初创团队的创新技术将直接对接大企业的创新需求,在成都同步“下载共享”全球创新创业加速器最优资源。企业创新需求得到满足的同时,SBC创业团队还将获得市场订单与自身造血能力。

此外,SBC将带领2017届学员前往上海和深圳,与当地政府、投资者及企业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并获得合作与投资机会。

值得关注的是,SBC全球网络还将连接中国成都、美国迈阿密与德国柏林三地项目,共建数字健康领域的黄金三角。

记者了解到,3个月加速课程完成后,SBC创业团队将在数百位由SBC合作伙伴、知名投资人、大企业代表、媒体及政府代表组成的嘉宾面前,展示其加速成果。据SBC全球最新数据统计,路演日结束后的6个月内,超过70%的毕业团队可以获得融资或与大企业合作的机会。SBC中国还将打破传统,带领成都项目的毕业团队,前往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其他中心城市进行巡回路演,以获得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相关:孵化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王雪钰 胡清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