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商业力量报告:从消费升级到品牌升级

2017-06-18 15:17:01 | IT在线 | ITOL.com.cn

天猫618,不仅是一场理想生活狂欢节,更是新零售商业力量的一次集中展现。

6月17日,天猫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DT财经发布《从消费升级到品牌升级,天猫618商业力量报告》,报告指出,从驱动消费升级到助推国货再到协助品牌拥抱新零售,天猫通过强大的平台聚集力为中国消费者定义了下一步的品质消费。

天猫618在线下卖场开设了“新零售体验馆”

天猫618期间,天猫联手全球18万知名品牌让利超百亿,让消费者以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自6月1日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揭幕以来,每天都有超过1亿消费者被天猫618所吸引,极大地满足了国人消费升级的需求。与此同时,天猫还带领12亿国货出海,引爆港台东南亚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热情。

相关:天猫618 来源:IT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