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粉神器微信照片打印机安全吗?网友吐槽隐私被泄露

2016-11-14 10:16:26 | IT在线 | ITOL.com.cn

扫扫二维码就能免费打印照片

CD播放器、电子广告牌、ATM取款机……近日,记者发现,不少商场增加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机器,这些机器都打着“免费打印照片”之类的字样,而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很快打印出照片。可这样打印照片真的安全吗?

打发时间、纪念朋友小聚等

这台机器成商家“吸粉神器”

据了解,这种机器叫做“微信照片打印机”,多放置在饭店、甜品店等美食商家的店铺门口。“扫一扫二维码,关注下微信公众号,选择想打印的照片,分分钟照片就打印出来了!”吴小姐告诉记者,每次去吃火锅,因为等候时间太长,她都会玩一下这台“微信打印机”,“虽然纸张粗糙了一点,反正免费,就当打发时间了。”“我觉得很好,有点像高中时候的大头贴。”一家甜品店门口,李小姐刚把她与朋友约下午茶的照片打印出来。“我们一人关注了一个号,然后打印了一张,留给彼此做纪念。”

一家饭店老板告诉记者,自从有了这台机器,平均每天增加的微信粉丝量达100多人,打照片也算附赠的小礼物,又能帮顾客打发时间,很受一些年轻情侣的欢迎。“同时,我们的有些线上的优惠活动,不少顾客了解后也会选择来店使用。”

相关:微信公众号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金陵晚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