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京开幕展示物联网最新感知技术

2016-07-21 14:17:37 | IT在线 | ITOL.com.cn

7月20日,观众在2016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展馆观看机器人跳舞。

当日,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该博览会为期3天,将举办“高峰论坛”“物联网中的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应用”等会议,吸引上百家物联网产业链各环节企业参展,多层面展示当今物联网最新的感知技术、产品以及应用解决方案。

新华社发

相关:物联网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