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停车被贴单“任我停”埋单?成都交警:变相支持违法

2015-12-17 15:24:38 | IT在线 | ITOL.com.cn

商业行为变相支持违法 要不得

公司推广APP,采用搏出位的噱头吸引用户,不是不可以,但需要守住“底线”:为交通违法者买单,势必会对交通秩序产生负面引导作用,这种变相支持违法的行为要不得。

而对上传行驶证注册的车主而言,也需注意个人隐私信息的保护,提防车辆被套牌等潜在安全隐患。切莫贪一时便宜,埋下潜在隐患。

最近,有一款名叫“任我停”的手机软件,在广大司机中口口相传:违法停车被贴单,罚款“任我停”来埋单。事情真是这样吗?成都商报记者调查发现确实如此。APP软件为驾驶员补贴罚款是为哪般?该软件又该由谁来监管?

“这是真是假?”在百度上,有网友提出这样的疑问。回复中,有网友表示自己收到了补贴款,也有网友表示补贴罚款一事不实。成都商报记者找到一名使用该软件的志愿者。11月26日上午,这名志愿者将汽车停放在了青羊区八宝街附近的一条小街上,并打开APP点击“停在这里”。为了尽可能降低乱停放对道路交通的影响,他向交警四分局举报了这一乱停放的违法行为。很快,交警四分局的交通协管员来到现场,拍照取证之后张贴了“成都市道路停车记录告知单”。按照该APP上介绍的“使用方法”,志愿者将刚刚被贴的单子上传至了APP。随后,志愿者在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官方网站上查询到,26日在青羊区的违法乱停车已被录入上传。12月8日,志愿者绑定在该APP的银行卡收到一笔150元的转账,次日下午收到其发来的提示短信。

相关:停车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锁千程 王红强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