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科技行业排行看京东金融估值

2017-03-11 13:05:09 | IT在线 | ITOL.com.cn

随着京东集团2016年年报的公布,京东金融私有化的消息得到确认,但有专家认为,500亿的估值完全不匹配京东金融现在的增长态势,这个估值应该属于被严重低估。从目前一些比较热门的行业估值排行分析来看,未来京东金融的估值端倪已现。

一场风起云涌的估值排行榜

据Brand Finance近日推出的2017年度全球品牌500强榜单显示,苹果以1071亿美元的估值不敌谷歌1095亿美元,屈居品牌价值榜第二位。在该榜单中,互联网科技公司展现出较大的爆发力。华为、腾讯、京东表现出较大的增长幅度,品牌价值分别上涨21.4%、55.3%、31.3%。按如此势头,我国的互联网科技类企业未来必定会冲进前10。

电商基因成云排行榜关键因素

在金融科技越来越热的同时,云计算大潮席卷而来。据最新数据显示,亚马逊AWS估值1700亿美元;阿里云估值已达到350亿美元,远远超过了微软Azure的估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榜单前三的企业,有两家脱胎于电商,不难看出,电商基因为云计算企业提供了发展的爆发力和持久力。

相关:京东金融 来源:IT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