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杀入数据服务领域

2016-11-10 19:36:45 | IT在线 | ITOL.com.cn

互联网巨头在金融领域的竞争愈发激烈。11月3日,京东金融与美国大数据公司ZestFinance联合发起合资公司ZRobot,该公司定位于数据技术公司,将面向银行、汽车金融、消费金融、小贷公司等各类金融及非金机构,为其在信贷领域提供数据技术服务。

在新公司成立的同时,ZRobot也发布了旗下两款产品——“漫网”和“盘古信用模型”。“漫网”将利用复杂网络技术进行反欺诈风险管控,“盘古信用模型”则能针对信贷用户给出信用评估建议,有效降低不良资产率。一直以来,京东金融服务对象是京东平台上的用户。这次强势杀入数据服务领域,为企业客户服务,京东金融有自己的考虑。京东金融副总裁许凌表示,数据技术的市场潜能非常大,大部分的沉淀数据和数据价值还没被充分挖掘,特别缺少有核心竞争力的数据技术服务方。ZRobot拥有中国市场的领先经验,也有美国前沿的模型技术,希望ZRobot能引领国内数据技术新发展。

相关:京东金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