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人工智能化 下一个手机风口即将到来

2017-01-14 15:37:39 | IT在线 | ITOL.com.cn

10年前,乔布斯在苹果公司全球软件开发者年会中,正式发布了第1代iPhone,并向全世界宣称智能手机将横扫世界。10年过去了,智能手机也开始孕育着新的变革,业界正在迫切寻找手机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快充?柔性屏?燃料电池?脑电波感应?1月10日,新锐手机品牌ivvi企业年会上,ivvi副总裁高铜良向媒体透露:“手机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必将是裸眼3D+人工智能化,且势必实现新的突破! ”

ivvi CEO李斌表示,未来手机将向3D与人工智能方面倾斜。

ivvi提前布局 手机行业酝酿新技术变革

2017年伊始,ivvi副总裁高铜良在企业年会上的演讲引发行业关注,他断言,手机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就是“裸眼3D+人工智能”。同时还公布了ivvi产品的新品牌口号:畅享3D新视界。

事实上,当前整个手机行业都处于阵痛之中——智能手机普及率过高,出货量增长趋势下滑。所有手机厂商都在寻找手机行业新的风口,因为手机出货量的每一次暴增,都是伴随着新技术变革而产生的。

ivvi CEO李斌表示,国家政府的十三五规划已经明确指出支持裸眼3D产业的发展,运营商未来的政策也将向3D与人工智能方面倾斜。而在裸眼3D方面,ivvi实际上已经提前布局。

早在2016年12月,ivvi获得深圳超多维科技有限公司2.7亿元的注资,记者调查了解到,超多维是一家以裸眼3D立体显示为主的技术公司,其在裸眼3D行业已有十余年技术沉淀和经验,可以说在视觉智能领域,超多维就是中国的“高通”。超多维+ivvi的组合可以理解为高通+手机厂商,既有专利技术又有软硬件研发实力。有着成熟经验的ivvi团队, 依托超多维这个坚实有力的后盾,不仅可以在手机人工智能化输入端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同时在输出端,也将改变现有的、需要外挂设备才能实现的3D视觉的用户体验。

相关:手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